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信息搜索
 
 
 
联系我们  

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  杜伟 

职责:协助处长负责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及科技奖励的管理。包括研究所知识产权工作的组织策划、管理规范制定及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知识产权法律事务处理;各级科技成果及奖励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获奖项目分析及竞争态势研究、合理规划,做好战略布局。

邮箱:duwei@dicp.ac.cn

 

成果奖励专利主管:  冯天时

职责:负责科技成果登记、鉴定和统计管理;大连市科技奖励、著作奖励和资助及社会奖励等的申报管理;专利申请、答复、归档及绩效数据统计相关流程的管理。协助主任进行政府奖励的组织申报及实施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及体系维护、专利培训、资助、年费管理;离所协议签署、知识产权办网站管理及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邮箱:fengtianshi@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网址:www.dicp.ac.cn  www.ipo.dicp.ac.cn

ADD: 457 Zhongshan Road, Dalian, Liaoning, China
PC: 116023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