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部署移动端专利数据平台-Incopat专利快车
    发布时间:2022-01-27 10:54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为提高我所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水平,促进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根据工作实际需求,我所为全所职工和学生部署了动端专利数据平台-Incopat专利快车,使用期限到2023年12月31日。目前已在后台导入全所人员数据,请大家扫码安装专利快车APP获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专利快车APP,安装后用手机号登录即可,有登录问题的老师可以通过本组的知识产权专员反馈给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知识产权办公室,我们在后台调整处理,欢迎大家在使用过程中积极反馈使用感受和改进建议。
联系人:杜伟
联系电话:84379172
联系邮箱:duwei@dicp.ac.cn
专利快车介绍:“专利快车”是为研究所量身定制的移动端专利数据产品,用户不仅可用手机便捷查询专利信息,还可以实时了解竞争对手、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最新专利技术,并参与情报分析讨论和共享。专利快车整套系统包含APP应用和后台管理系统。通过后台配置、专利库监视范围、分配用户权限,将高价值专利情报传递给每个研发人员。专利快车提供的全球专利信息已翻译为中文,并将解决哪些技术问题等关键内容智能提取展示,方便研发人员阅读使用。

附件:专利快车APP介绍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