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提交2022年度专利申请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5 11:20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为合理规划我所2022年度专利申请,及时掌握和调整专利布局,提高专利申请质量,相对准确的进行专利经费预算,请各研究室(部)、组的知识产权专员就2022年专利申请计划与研究组组长及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讨论,在2月25日(周五)下班前将各组的专利申请计划在科研管理系统-知识产权管理-计划管理-专利计划板块中填写。其他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 我所专利申请流程是首先由各组知识产权专员在ARP知识产权模块上传专利申请审批表(签字前的word文档、签字后的PDF)、申请文件电子版(技术交底书等)。知识产权办公室审核后将通知相关的专利代理机构启动专利申请程序。
2. 研究组在2021年12月提交的新专利申请,2021年底前没有拿到申请号的,可列入2022度申请计划。原则上不受理国内优先权、分案申请以及发明和实用新型同时提交的专利申请,特殊情况确实需要的需经主管所领导审批。
联 系 人:冯天时
联系电话: 84379693
E-mail:fengtianshi@dicp.ac.cn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