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评估2021年专利年费缴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1:03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2021年度需要缴纳的专利年费已统计完毕,您组需要缴纳的专利年费请登陆项目管理系统进行评估和决定:  
http://tech.dicp.ac.cn/,进行核对,为做好年费收缴工作,说明如下:  
     1、根据我所现行的专利管理实施细则规定,中国专利授权三年之内年费由研究所财政支付,授权三年之后年费由研究组支付。  
     2、表中授权三年之内的中国专利,已通知事务所支付年费,由研究所结算。授权超过三年的专利年费由研究组在系统中答复是否支付,并请各研究组于2021年2月1日下班前,通过系统反馈知识产权办公室。  
     3、请将授权超过三年的专利年费或共同专利申请的年费经知识产权办审核后,输出表格打印,研究组长签字后于2021年2月2日下班前交知识产权办公室。同时提交研究组长签字的同意支付相关额度的内部转账单交至知识产权办公室。过时不反馈的,视为研究组同意维持全部应缴费专利并通知事务所缴费,所付费用从研究组当年有效账户中扣款。  

      联系人:冯天时

      邮件地址:fengtianshi@dicp.ac.cn  

       电话:84379693  

       附件:   专利年费模块使用说明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