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举办专利导航分析方法及运用实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 08:59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根据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大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大政办发〔20204号)文件精神,定于20201028日至30日举办专利导航分析方法及运用培训班。

一、培训目的

为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能力和健全知识产权专员人才培养机制,拓展培训渠道,创新培训方式,开展针对性、具有实际效果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实施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提高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推动我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的建设提升。

二、培训对象

大连市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研发人员、项目管理人员、科技型企业负责人;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院成员单位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知识产权专员、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变革性洁净能源关键技术与示范的知识产权专员和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每单位限2人,学员不超过 80人。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01028-30

地点:国航大厦二层,多功能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员通知、报到和签到 联系人:张宇杰 13390536692

研究所参观联系人:刘佳 15940859517

、其他事项

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选题并参加分组操作训练,请学员携带笔记本电脑,需要提前申请检索账号并预定分组实训的位置,为学员申请专利检索试用账号学习检索方法、进行实践练习。学员差旅费、住宿费、交通费自行承担,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请于1023日前填写报名回执并将电子版发送至zhangyujie@zhongkehuizhan.com

附件:培训日程

          报名回执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