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专利检索工具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11:51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为帮助大家做好专利检索,提高我所专利申请的质量,我所沟通协调了专利检索工具的试用,欢迎我所职工和是学生积极参与,该工具是绑定我所的IP地址,试用时间是从6月30日起至九月30日止。在我所的IP地址段内的职工和学生,均可以按照附件使用指南的方法登录INCOPAT检索工具进行专利检索,请各组知识产权专员通知本组科研人员和学生试用。


 

附件:incopat IP检索版使用指南.pdf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2020-7-2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