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大连化物所推荐2020年度大连市科技奖励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3 10:19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根据《关于开展大连市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现将大连化物所拟推荐参加2020年度大连市科技奖励评审的项目予以公示。
     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人:张晨
     联系邮箱:chenzhang@dicp.ac.cn
     联系电话:84379769

附件:1.稀硝酸高效循环利用技术及其在合成气制乙二醇中的应用(公示已结束)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