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发放2019年专利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09:49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根据《大连化物所专利奖励实施细则》规定,现启动对2019年度获得授权的中国发明专利、国外专利申请(含PCT)、软件登记的发明人和设计人给予奖励,
       以下对奖金发放、公示及领取的几个具体问题进行说明:
       1.专利奖金数据统计时间为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相关专利信息已经核对过。
       2.奖金发放原则具体见《大连化物所专利奖励实施细则》,本次奖励的专利或软件等第一申请人需为大连化物所,且授权证书或国外专利受理通知书原件已经归档,我所非第一权利人的不享受专利奖励。研究组自愿采用横向经费匹配奖金,需填写普通报销单并提供横向账本号,一并提交职能部门审核。
       3.涉及多个研究组共同申请或完成的专利,奖金发放到第一发明人所在研究组,相关研究组协商再分配。研究组已经取消且主要发明人也已离所的,奖金可以发放到研究室或者由研究所统一支配处理。
       4.专利奖励分配方案由研究组确定,原则覆盖所有发明人,根据贡献比例在发明人之间进行合理分配;发明人外其他人员确有贡献应予以奖励的,需经全体发明人同意;
       5.此次奖金发放采用科研管理系统(http://tech.dicp.ac.cn) 奖励奖金模块进行发放,请研究组在5月10日前通过系统填写分配方案,专利奖励分配方案需要在组内确认、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满无异议的,经发明人代表、知识产权专员、组长签字后上报所成果处,成果处审核后提交财务资产处,财务资产处审核无异议后通知研究组输出电子表格,签字提交成果处汇总,统一签批后财务资产处具体发放。
       科研管理系统:http://tech.dicp.ac.cn/
       关于研究组整体发放数额请登录科研管理系统查询,有任何问题请在2020年4月30日下班前以邮件形式将问题发送到冯天时邮箱(fengtianshi@dicp.ac.cn)或电话联系(84379693)。


     附件1:《大连化物所专利奖励实施细则》
     附件2:科研管理系统-奖励奖金模块使用说明-研究组部分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