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16:44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根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2020年度联合会科技奖及专利奖申报通知》组织相关奖励申报工作。
一、申报范围
涉及与石油和化工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包括:油气勘探开发及开采技术,石油加工及下游产品、天然气加工及下游产品、基础化工、精细化工、煤化工和生物化工技术,石油和化工的机械制造及自动控制技术等;工程建设(包括勘察、设计、施工);应用基础研究及软科学研究;安全、环保、信息技术、质量、标准和科普图书等。涉及国防、国家安全领域的保密项目不属于申报范围。
二、奖种设置和奖励等级
1、技术发明奖,设立特、一、二、三等奖;
2、科技进步奖,设立特、一、二、三等奖;
3、赵永镐科技创新奖、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创新团队奖(不分等级);
4、“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设立金奖、优秀奖,不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
三、报送申报材料的要求
1、申报材料需通过石化联合会科技奖励申报与评审系统填报,实行网络填报与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请严格按照“填写说明”填写。
2、申报人在5月30日前将书面申报书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原件)报送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申报与评审系统:www.cpcia-kjjl.org.cn
4、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申报注意事项等请查看石化联合会奖励办网站:www.cpcia-award.org.cn

根据我所规定,获得该奖励科研项目类二等奖以上,纳入省部级奖励序列进行管理,请各研究组积极申报。

联系人:冯天时     电话:84379693     邮箱:fengtianshi@dicp.ac.cn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