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相关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10:46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关于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相关文件的通知

各研究组和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我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的要求,请各研究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对照知识产权管理手册中的职责和表单,尽快完善相关表单和记录,预计2020年2-3月进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内部审核及管理评审,4-5月进行体系监督审核。请各研究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在2月21号之前完成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目标的考核工作,并将签字后的目标复印件报知识产权办备案,同时提交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目标电子版内容,纸件放在研究组知识产权专员或职能部门的知识产权联络人保存。关于科研项目清单如有更新请各研究组尽快更新,报科技处和知识产权办备案。

联系人:冯天时,杜伟

电  话:84379693,84379172

邮  件:fengtianshi@dicp.ac.cn,duwei@dicp.ac.cn


 

 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目标及考核

 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目标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