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填写和完善重要科技奖励和成果项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09:37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为了解掌握我所未来3年将产出的科技成果技术水平和成熟度,加强规划、指导、协调和服务,推动重大科技成果和奖励的产出,现就填写和完善科技奖励和成果项目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有意申报2020-2022年省市科技奖励及2021-2023年国家奖项目的研究组根据各自意向填写附件-大连化物所科技奖励和成果项目库申报表,请各组知识产权专员与研究组长讨论后负责填写,填写可以参考附件中的范例,请在122日(周三)下班前之前将电子版表格返回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知识产权办公室,此表作为未来申报奖励以及成果鉴定和成果登记的基础依据,最终报奖项目将根据申报指标情况结合所内评审确定。与其他单位合作报奖或成果鉴定的项目也需填报项目库,明确我所作为第几完成单位。2020年国家奖已经推荐并正在申报,故国家奖填写2021-2023年申报意向。对已入库项目信息有修改的请研究组将数据进行修改完善后将此表返回成果处,并在表格备注中标注是新增还是修改数据。辽宁省、大连市奖励以及各级的专利奖不设专用项目,关于专用项目情况请脱密审批后反馈。

联系人:杜伟

电话:84379172

邮件:duwei@dicp.ac.cn

 


大连化物所科技奖励与成果项目库申报表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