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召开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1-10-25 11:32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室(部)/组及相关部门:

  为推进我所知识产权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贯彻科学院十二五知识产权推进计划的指导思想,助推我所十二五科研布局的顺利进行,现决定召开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一、会议时间:

  10月31日(星期一)上午8点30分,时间半天。

  二、会议地点:

  所礼堂

  三、参会人员:

  所领导;研究组组长、骨干;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委员;院、所知识产权专员;相关管理部门人员;所参控股公司相关人员。

  四、会议议程:

  时间:2011年10月31日上午 地点:所礼堂   主持人:冯埃生

  五、反馈要求:

  要求研究组组长、骨干、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委员、院、所知识产权专员必须参加,不能参加会议的人员请与研究室主任请假,并请各研究室(部)秘书务必在10月28日(本周五)下班前通过邮件反馈不能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和相关原因,以便及时反馈给所领导参会情况。

  联系人:杜伟

  电话:84379172

  E-Mail: duwei@dicp.ac.cn

   欢迎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