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申报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1-05-05 11:38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近日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决定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中国专利奖设中国专利金奖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中国专利金奖及中国专利优秀奖,从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中评选产生,中国专利金奖本届拟评出15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从外观设计专利中评选产生,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本届拟评出5项。

  二、参评要求

  (一)参评条件

  凡是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可以参加中国专利奖评选:

  1.在201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2.专利权稳定,技术或设计水平高,已实施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未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奖的有效专利;

  4.专利权属关系清楚,无法律纠纷,且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报送材料包括:推荐单位推荐函;书面申报书原件1套(附件2、附件3,以及专利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应装订成册);申报书及项目彩色照片的电子版(可发送邮件或刻录1张光盘);有关专利产品、模型、图片或者照片等。

  材料报送科技处截止时间:2011年5月30日

  联系人:杜伟(9172)

  附件:1.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doc

      2.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doc

      3.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doc

      4.中国外观设计奖重点申报领域.doc

      5.推荐项目分配表(一)(二).doc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