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举办知识产权讲座第13讲 “专利保护与专利申请文件” 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1-03-01 11:41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及相关部门:

  为加强科研人员对知识产权保护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全所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专利撰写能力,从2008年开始我所连续举办了系列知识产权讲座共12讲,收到很好效果。现定于3月10日下午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知识产权讲座第13讲,邀请沈阳科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宗富研究员来所做主题报告。

  报告题目: 专利保护与专利申请文件

  简要内容:  一、专利无效宣告请求

         二、专利纠纷与应对

         三、申请文件对无效和诉讼的影响

         四、专利申请的复审

  报告人: 许宗富(律师、资深专利代理人)

  报告时间:3月10日下午14:00-17:00

  报告地点:生物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全所职工、研究生踊跃参加!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