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申报社会科学技术奖励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3-05-09 10:41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根据国家奖励办的网站信息,除了各级政府设立的科技奖励之外,我国政府还鼓励社会力量设立科技奖励,并且可以通过社会奖励的渠道推荐好项目申报国家奖。目前我国已有200多项社会力量设立的奖励在国家奖励办公室备案登记,具体奖励名称和设立机构见如下网页信息:http://www.nosta.gov.cn/web/detail.aspx?menuID=34&contentID=266

       为了拓展国家奖申报渠道,争取国家奖申报指标,鼓励研究组积极申报社会科技奖励,现将近期收到的与我所研究领域相关的社会奖励申报通知公布如下,请各研究组根据情况酌情申报。具体申报材料的要求和截止时间请在附件中阅读了解,或登录相关协会或机构的网站查看,其他相关奖励信息可在各主办机构的网站上获取,有意申报的研究组请按照相关要求准备材料,并在时限前至少一周提交科技处统一协调提交。部分协会在申报和评审过程中可能会收取一些费用,报奖及评审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由研究组自行支付。

联系人:科技处  杜伟

电  话:84379172

附件1,2013年石化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附件2,2013年材料研究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附件3,2013年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