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2011年度大连市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1-11-03 11:31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为做好2011年度大连市科技奖励工作,根据《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现将2011年度市科技奖励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大连市技术发明奖、大连市科技进步奖

  二、推荐条件

  1、大连市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项目应该符合《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第七条、第八条的相关规定。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2011年6月30日前取得的科技成果,并已获得成果登记机构颁发的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2)申报项目须经过一年以上较大规模的实施应用。

  (3)推荐技术发明奖项目,须提交该项目授权发明专利法律状态有效的证明。

  2、推荐可由单位推荐也可由专家推荐。专家推荐需要3位具有同一学科、专业领域的正高级职称的专家进行推荐。每位推荐专家每年只能推荐一项市科技奖励项目,同时应按要求独立撰写书面推荐意见(附件2),签名并加盖推荐专家所在单位公章。在市科技奖评审过程中,所推荐项目存在争议的,推荐专家负有协助处理异议的责任。

  3、以下项目不可进行推荐:

  (1)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以及完成单位、完成人员等方面有争议的项目;

  (2)已获市级以上各类科学技术奖的项目。

  三、推荐办法

  1、采取网络和书面同时推荐形式。网络推荐同时,报送与网络申报材料完全一致的纸质申报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1份,电子文档1份。相关表格请在以下网页下载:http://www.dlinfo.gov.cn/news/2011/10-26/02210592296.html

  2、推荐项目提交的电子文档和纸质书面申报材料内容及页数,应严格按照填写说明要求提供,对于超页数(超容量)推荐的项目,不予受理。

  3、科技奖励网上申报于10月26日—11月30日运行。(见大连科技信息网首页右侧)请各单位按时填报。

  四、回避要求

  推荐单位对推荐项目的评审专家有回避要求的,请填写《回避专家申请表》(附件3),推荐时要一并提交。

  五、推荐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研究组于2011年11月9日前将拟申报奖励的名称和奖种信息用邮件发送到科技处,上报所领导审核后科技处通知研究组准备申报材料并上网填写,11月30日完成推荐。

  联系人:杜伟

  邮件:duwei@dicp.ac.cn

  电 话:84379172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