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申报2014年度辽宁省科技奖励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4-04-01 15:02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日前收到辽宁省科技奖励委员会下发的《关于2014年度辽宁省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辽科奖办发[2014]  1 号文(附件1),2014年省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已启动。已列入我所2014年度辽宁省奖励项目库的项目请尽快按照辽宁省科技厅要求,进行成果登记和准备申报材料,并务必在4月10日下班前将公示内容通过邮件报科技处,以便准备公示材料,具体公示内容要求见附件2,未填报奖励项目库的项目如有意申报2014年度辽宁省奖请在4月5日之前与科技处联系沟通申报意向。

  推荐项目经请审核及公示,推荐渠道及网上填报的信息将另行通知,申报书和相关说明详见:http://60.16.24.20/jsp/download/downjianjie.jsp

2013年推荐项目,经评审未获奖及进入评审阶段后申请撤回的,2014年不能再次推荐。

网络申报开始时间:2014420

网络和书面推荐截止时间:2014515

附件1辽宁省奖励推荐工作通知2014

附件22014年度省科技奖励项目提前公示样本

  联系人: 杜 

  电  话: 84379172  

  E-mailduwei@dicp.ac.cn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