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推荐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3-09-29 13:48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科技奖励评审体系,大连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的补充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

    2、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公道正派,学风严谨。

  3、遵守评审纪律,不泄露评审情况、评审结果和候选人的技术秘密。  

  4、热心科技奖励工作,积极参加评审活动。  

  5、有较广的知识面和较丰富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的阅历,熟悉本专业、本学科领域国内外当前的科学技术发展动态。  

  6、目前仍然在研究开发、专利管理一线从事研究开发或专业管理工作。  

  7、有较好的综合分析评价能力和表达能力。  

  8、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0岁(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或博士生导师放宽至65岁,两院院士年龄不限)。  

  9、具有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从事科技管理工作者应为正处级以上(含正处级)管理干部。  

  10、优先推荐曾经获得过国家、省、市科技奖励的专家(前三名完成人)。  

    二、推荐工作流程及推荐时间要求  

  1、本次工作遵循个人自愿、单位推荐的原则。请认真填写推荐专家信息表,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2、请有意申报的研究人员根据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并于1011日前将推荐专家信息表纸质版(纸质版打印不下可对表格进行修改)和电子版(电子版格式不要做改动)上报至科技处,由科技处整理后统一上报。  

  推荐专家信息表等请在网页:http://www.dlinfo.gov.cn/news/2013/09-27/09325852873.html下载。     

  联系人:李振涛,杜伟  

  邮  件:lizhentao@dicp.ac.cn, duwei@dicp.ac.cn  

    话:84379598, 84379172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