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申报中科院推荐2014年度国家奖初评材料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3-09-29 13:47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室(部): 

  中科院2014年度国家科技奖推荐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拟定于11月初,中科院评估规划局将分别组织开展我院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民口)、科学技术进步奖(民口)的推荐遴选工作会议。 

  1.拟通过中科院申报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民口)、科学技术进步奖(民口)的项目,请20131011日下班前按照要求格式填写《推荐书》(中文版,附件只提交复印件,原件保留备用)+推荐书主件电子版(附件1+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2,各奖种一级学科和学科评审组分组情况请参考附件3),提交2份推荐书主件+附件纸件材料和推荐书主件电子版至科技处。科技处将于20131014日报送至中科院评估规划局,逾期不予受理。 

  2.同时按照国家奖初评要求(附件4)准备答辩材料,供11月初会议使用。答辩分为15分钟材料播放和5分钟答辩,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推荐遴选工作会议时间另行通知。专有项目推荐遴选工作由重大任务局另行通知。 

  3.纳入我所奖励项目库的项目请尽快按照以上要求准备申报材料,通过院外途径推荐的项目(我所为第一完成单位)及与其他单位合作报奖项目(我所非第一完成单位)亦需在1011日前提交项目基本信息表电子版,以便科技处进行公示、审核、备案,未按时提交信息表的项目不予盖章和公示。      

   联系人:杜伟 

  邮箱duwei@dicp.ac.cn 

  电话:84379172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