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报名参加2013年度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3-09-04 10:38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组: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知识产权工作推进计划》(科发计字〔201250号)精神,建立一支知识产权专员队伍,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发出了关于举办2013年度知识产权专员资格考试的通知,定于2013928~29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管理 

  考试由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主办,由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承办。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各科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928 

929 

 

9:00~11:30 

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政策 

知识产权检索利用与知识产权分析报告撰写

14:00~16:30 

专利申请、审查、复审、无效与诉讼

知识产权战略、管理与经营 

  考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三、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须提交报名表(附件1)一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明复印件和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申请减免考试科目的考生还需要提交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书复印件。报名材料可以直接交到考试报名点,也可以函寄至报名点。在递交纸质报名材料的同时,请参加考试人员登录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www. casip. ac. cn的培训系统 http://159.226.140.118/Ipr_User/user/userlogin.jsp进行注册并在线报名。考试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考生食宿、交通费用自理。报名表等相关证明材料纸件和电子版请于9月9日之前交科技处统一报名。

  四、准考证领取 

  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在考试前一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考生,确认报名考生的考试资格。具备考试资格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天,携带个人身份证和相关证书原件到指定地点核验,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内容及管理规定 

  考试内容详见《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考试大纲》(附件2);管理规定详见《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考试管理办法》(附件3)。 

  六、成绩通知 

  考试成绩将在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www.casip.ac.cn的培训系统http://159.226.140.118/Ipr_User/user/userlogin.jsp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杜伟

  联系电话: 84379172

  电子邮箱:duwei@dicp.ac.cn 

  附件:1. 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

        2. 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大纲

          3.《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暂行管理办法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