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年底ARP知识产权数据完善及数据审核的通知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4-12-24 08:21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位知识产权专员大家好:
 
        年底将至,到目前为止我所的专利申请提案已经基本截止,为统计绩效数据,保障数据质量,科技处-知识产权办将在2014年12月20-25日审核ARP系统的专利申请与授权的数据。请各组知识产权专员尽快完善ARP数据。
 
注:如果是第一申请人,科技处在收到事务所的受理通知书和授权证书之后都会及时将文件包发给各组的知识产权专员,请专员在收到文件包之后尽快上传ARP附件,同时按照上面的指示修改法律状态等信息。
如为第二或第三申请人(中国申请和外国申请)请研究组的知识产权专员尽快向合作伙伴索要受理通知书和授权证书,也需要这些数据上传ARP供科技审核,没有相关文件的一律不予记入绩效。
如为所内两个组共同申请的专利需在专利技术申报书中明确,同时在ARP专利简介中说明共同申请的情况以便审核,否则,没有相关说明和记录的一律不予记入绩效。
专利实施数据也需要在12月20日之前上传ARP,注意一定要提交合同副本。
 
关于ARP权限和使用的问题可咨询中科院ARP中心的秦颖老师:QQ小秦,QQ号:593034921。
关于专利申请文件和授权证书等事宜可咨询李振涛老师电话:84379598 或者咨询杜伟84379172

 

 
 
 
科技处      2014-12-20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