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组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22:1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28日下午,我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大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由我所和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以及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承办,大连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曲英明处长、王馨平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园区支行、农行高薪园区支行、平安银行大连分行、民生银行大连分行等金融机构,我所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双创基地和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平台,新兴能源、凯特力、天邦膜等参控股公司20余人参加培训交流。

曲英明处长重点介绍了大连市针对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资助政策和要求,主要为推进大连市知识产权运营和金融服务,提高在连高校、科研院所、服务机构的知识产权融资难问题。

之后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销售收入、资金需求、贷款情况、发明专利情况、缴纳税收、有无专利诉讼等基本情况和资金需求,针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出了相关咨询和疑问,参会的相关银行进行了解答和交流。(文/图 杜伟)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