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杜伟荣获“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1 18:5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干劲积极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授予99个集体“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97名同志“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个人”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我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荣获“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个人”称号。(文/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