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4 16:3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月24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敖然一行在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陪同下来所调研。我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及部分知识产权专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敖然一行参观了所展馆,了解我所概况及主要科研进展,并在我所副所长李先锋的陪同下到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和燃料电池研究部调研科研技术进展和成果转化相关情况,与知识产权专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工作汇报会。敖然对我所TISC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所TISC筹建工作、TISC创新发展及组建,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文/冯天时 图/刘佳)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