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18:1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30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盛一行在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丽芸的陪同下来所调研。我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及部分知识产权专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赵盛一行参观了所展馆,主要了解我所概况及主要科研进展,我所将进一步秉承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的特色,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为己任,以科技助力辽宁省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振兴。赵盛一行还深入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和燃料电池研究部了解科研技术进展和成果转化相关情况,并与知识产权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工作汇报会。赵盛副局长、杨丽芸副局长与我所相关人员,就TISC筹建工作、风险防控及TISC创新发展、组建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在能源化工、先进储能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赵盛副局长希望未来TISC发展可以实现市场化,整合多方资源,建设有特色的TISC中心。(文/冯天时 图/刘佳)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