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在大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23:3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14日-16日,由中科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专项项目组主办、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支持、我所承办的《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在国航大厦举行。培训班由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主持,110余位知识产权贯标单位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及我所各科室知识产权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中科院战略咨询研究院刘海波、宋河发等专家进行授课,旨在提高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养优秀科研组织内审员。培训班共为期3天,培训班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学员热情,课后休息时间也不忘与授课老师积极交流,询问各自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请求专家老师们答疑解惑。培训结束之后,我所严格按照实施要求,于培训结束后发放《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学员满意度调查表》,组织学员对培训班的研修内容、教师授课水平、教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无记名综合测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期培训班成功举办的经历使我们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是今后继续办好培训班的宝贵财富。我们也将始终保持初心,以培养专利代表人高精尖的人才为目标,进一步办好此类培训,为培养和造就一批集专业技术与创新意识于一身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而不断努力。(文/图 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