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承办科技型创业企业战略与运营能力提升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3月30日-4月2日,由我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与大连中科创新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型创业企业战略与运营能力提升”研修活动在大连举行,甘井子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张全学、甘井子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范业民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所持股企业、我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孵企业、我市科技型创业企业、投资机构、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大连化物所一直致力于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打造成为向社会开放共享和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窗口,一方面积极开展科技成果孵化,在甘井子区重点打造的大健康产业孵化平台初具规模,另一方面通过高水平的双创活动服务地方企业。自2019年起通过与中科院联想学院合作办学,已经逐渐构建了特色“科技双创”体系,并以活动为切入点,打造一个集专家、技术、项目、投资、市场等资源要素为一体的资源共享平台,本次活动则是这一体系的重要体现。
本次活动经过了2个多月的筹备,以主旨演讲、案例教学、项目路演、经验分享、企业参观等方式开展活动,力求帮助学员扩大视野、更新理念、搭建资源共享和合作交流平台。(文/冯天时 陈瑞奎 图/奥杰)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