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承办的能源领域专利运营实务高级研修班在大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6 16:1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根据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0年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大人社函[2020]75号),323-26日,由沙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所承办的“能源领域专利运营实务高级研修班”在国航大厦举行。培训班由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主持,60余位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从事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研发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研修班邀请了中科院战略咨询研究院刘海波研究员、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李祎副总经理等多位知识产权领域专家进行授课,旨在提升知识产权人才专利导航分析能力及运用,开展针对性培养,提高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的能力,推动我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的建设提升。

通过4天的培训,各位学员系统地学习了知识产权运营政策、知识产权证券化、高价值专利培育等内容,各位授课老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课程结束后,组织学员到大连化物所进行了参观。(/图 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