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2人获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
    发布时间:2020-01-16 13:2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近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我所合成气转化与精细化学品催化研究中心的姜淼,化学激光研究中心的孙德馨2位同志通过了知识产权专员各科目的考试,获得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      

目前,我所已有32人获得了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在院属各单位中院知识产权专员数量名列前茅,为我所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希望知识产权专员们再接再厉,不断丰富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积极履行知识产权专员工作职责,在我所知识产权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文/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