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办国家科技奖励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30 14:2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国家科技奖励是对创新的肯定和激励,是对科研团队和工作的认可。为了让广大科研人员了解国家科技奖励的政策和要求,增强高等级奖励的争取和获奖能力,推动我所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我所于929日举办了国家科技奖励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规划局评估奖励处李陛副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科技奖励研究课题组成员罗莎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讲授了奖励推荐策略与要求、奖励申报材料编写等内容。十余个计划申报国家科技奖励的课题组人员参加了培训,并于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后,两位老师对我所近期计划申报国家科技奖励的研究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指导。(文/ 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