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召开2017年度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会议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7-01-13 10:3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月12日,我所召开2017年度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会议,总结2016年度知识产权工作、评选专利实施优秀奖,知识产权管委会主任、副所长刘中民,副主任、副所长冯埃生和毛志远以及我所知识产权管委会委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助理蔡睿主持。

        会上科技处-知识产权办公室做了我所2016年度知识产权工作总结,全面总结并分析了我所2016申请授权及专利维护情况、推进知识产权工作活动与举措、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无形资产入账、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与专利运营模式探索等情况,同时提出了下一年知识产权管理工作重点。质量处做了标准化工作介绍,总结了标准立项及承担、资助获奖以及委员任职等情况。评选了我所2016年度专利实施优秀奖、专利授权优秀奖和专利申请优秀奖。委员们对我所的知识产权和标准化的工作给与肯定,随后,委员们就提高专利申请质量、知识产权专员队伍建设、奖励激励办法以及将专利嵌入技术标准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刘中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所是综合性研究所,要充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地稳定专利数量、提升专利质量,按照我所“十三五”知识产权规划进一步推进我所的知识产权工作。(文/李振涛、杜伟 图/李振涛)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