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赴青岛能源所进行知识产权交流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7-09-18 11:3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9月15日,我所知识产权团队一行6人赴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以下简称“青岛能源所”)进行知识产权交流。

       上午,我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及知识产权专员团队与青岛能源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进行了交流,双方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和青岛能源所的知识产权管理模式、制度和思考以及中科院青岛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两所融合后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的制修订做了深入的交流。希望本次的交流能推动今后双方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两所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发展。


       中午,我所知识产权专员团队参观了青岛能源所的展厅。 下午,在青岛能源所第一届知识产权培训及研讨会上,我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和四位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分别就大连化物所的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生物领域专利申请文件撰写注意事项、微藻培养及下游技术专利检索分析、DMTO技术的海外专利申请与答复、燃料电池专利检索分析与策划布局等主题做了会议报告,并与在场的科研人员和知识产权专员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与参观,知识产权专员对两所的科研发展、知识产权工作进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