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司来所调研参观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7-08-24 09:5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8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司副司长刘菊芳一行4人在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谢永海处长的陪同下,到我所调研参观,我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会上,刘菊芳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对大连化物所在知识产权以及技术权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希望能在专利信息服务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为我所提供技术支持与帮助。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总体汇报了我所发展战略、近期科研进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情况和相关思考。随后,双方就绿色环保技术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所期间,刘菊芳一行还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储能技术研究部,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文/图 张阳)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