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分析和预警课题组来所参观调研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7-08-17 15:5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8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电学部和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组成的“新一代动力电池专利技术创新动向研究专利分析和预警课题组”王芳一行6人到我所进行参观调研,我所燃料电池研究部邵志刚部长、陈剑研究员、王二东研究员和相关研究组的知识产权专员以及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会上,专利分析和预警课题组的成员就燃料电池、金属空气电池、固态锂离子电池、锂硫电池等四个方面的研究热点、产业发展、技术分类、专利布局等问题与科研人员及知识产权专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所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燃料电池系统与工程研究组、金属燃料电池系统研究组、先进二次电池研究组,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文/杜伟,图/张阳)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