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国家知识产权局职工培训班来我所调研参观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7-06-14 18:5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职工培训班一行87人到我所进行调研参观,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研究一处副处长赵勇主持了这次活动,我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协调司副司长武晓明对大连化物所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以及在知识产权及技术转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职工培训班的背景情况。我所知识产权办公室杜伟对研究所总体情况、科研进展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知识产权保护、成果转化、绩效考核、所办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所期间,调研人员先后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和燃料电池研究部。(文/张阳、杜伟 图/孙亮)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