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喜获全国创新争先奖多个奖项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7-06-01 14:1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5月27日上午,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全国创新争先奖10个奖牌获奖团队,28名奖章获奖人选和254名奖状获奖人选。  

  在本次表彰中,我所纳米与界面催化研究团队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奖牌,刘中民院士、杨学明院士、张华民研究员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奖状。 

  据有关统计,在本次评选结果名单中,我所获奖数量位于全部入选单位第三位,科研院所首位。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表彰10个科研团队授予奖牌,表彰不超过30个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章,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表彰不超过300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状。今年是该奖首次评选。(文/吴闯)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