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办大连化物所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三十九讲——“科研机构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新常态”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7-04-28 16:3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规范成果转移转化活动,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428日大连化物所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三十九讲—“科研机构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新常态”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特邀请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肖尤丹博士来所作专题报告。我所科研人员、管理人员、知识产权专员、所参控股公司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肖尤丹博士从科技成果转化率的概念、科技成果转化的要素和视角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并围绕权利人、知识产权、合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尤其是针对合同谈判和合同条款设置方面结合案例做了深入的解读,专员们觉得收获很大,对于大家在实务工作中判断和理解合同中的知识产权问题有很大的帮助。

  培训开始前,我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领导为2016年度院知识产权专员颁发了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证书。目前,我所已有24人获得了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在所工作的有21人。

427日下午,肖尤丹博士参观了储能技术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燃料电池系统与工程研究组。 (/杜伟,图/孙亮)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