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办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三十八讲-专利检索与分析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6:3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24日,为提高院所两级知识产权专员的专利检索和分析能力,增强知识产权专员之间的业务交流,我所举办大连化物所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三十八讲—专利检索与分析,邀请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陈启梅博士来所作专题报告,我所科研人员、知识产权专员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
   陈启梅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采用德温特数据库以及其他互联网数据平台进行专利检索和分析的情况,结合案例形象地向大家分享了专利检索的方法和技巧,并就大家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培训为对我所的知识产权专员运用分析平台进行专利检索和分析的能力有了较大提高。(文/ 杜伟)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