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办《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研讨会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8-06-01 15:36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5月31日,我所举办了《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研讨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企业处副处长徐俊峰、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副主任崔勇、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堃,以及相关研究所主管知识产权管理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上,各研究所全面介绍了本单位的知识产权现状以及贯彻《管理规范》工作的进展,特别是在推进《管理规范》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的热点、重点与难点问题,如《管理规范》中有关模块的分类、条款的理解,与现有管理制度的融合,以及认证审核的方式、内容与准则等,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