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中科院计划财务局曹凝副局长一行来所进行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1-03-30 16:4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3月29日下午,中科院计划财务局曹凝副局长、知识产权处吕连清处长、研究生院闫文军教授一行三人来所就知识产权工作进行调研。王华副所长会见了来宾并主持了调研会。科技处、经管委的相关同志和我所的知识产权专员参加了调研会。

         王华副所长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总体情况。随后,科技处知识产权办杜伟作了我所知识产权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曹凝副局长指出大连化物所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比较全面,知识产权试点工作方案落实到位,知识产权专员的职责定位清晰,希望认真做好经验与模式的总结,积极参与中科院十二五知识产权规划的推进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知识产权试点工作和院知识产权专员的职责及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感到通过此次交流,对我院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充满信心。

        会后,曹凝副局长一行分别到我所燃料电池研究室、现代化工研究室、应用催化研究室、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公共分析测试平台、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调研。(文/图 杜伟)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