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宣讲培训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9-03-27 17:0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贯彻落实《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的要求,我所于3月26日进行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宣讲培训,5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晨介绍了我所《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的工作进展,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详细解读了我所知识产权管理手册,并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培训旨在宣讲我所知识产权管理手册,促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使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的要求融入科研组织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实现知识产权增质提效。(文/图 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