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开展《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工作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9-03-22 19:4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根据《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的要求,我所于3月21-22日开展了《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工作。本次内审共聘请了3位外审专家进行指导工作,副所长蔡睿出席了内审首次会、体系范围内各职能部门和研究室(部)共20余人参加了内审工作。

       在内审首次会上,蔡睿就我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运行做了指示。通过建立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活动,我所将进一步落实科研活动的知识产权管理,对提高科研活动的立项质量,降低科研项目的知识产权风险,提升科研项目的知识产权质量,加强科研项目的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促进科研项目产出的价值实现,提高科研组织的技术创新能力均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两天的细致审核,专家表示,我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整体运行良好。同时,专家也介绍了本次内审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各部门表示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推进我所知识产权管理进入崭新发展阶段。(文/图 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