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办知识产权贯标培训和《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指南》编写咨询讨论会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8-11-06 16:4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月6日上午,我所在研究生大厦举办知识产权贯标培训和《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指南》编写咨询讨论会。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勇、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刘海波研究员及兄弟院所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的人员出席了会议,我所部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勇介绍了中科院知识产权贯标试点工作及推进的情况,刘海波对《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的编制思路、历程、特点和存在问题等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参会的兄弟院所介绍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筹备情况及进展。6日下午,参会人员对《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指南》逐条进行了讨论,并对指南做了总体的进度安排。(文/图  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