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办“知识产权管理及商业化高峰论坛”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8-08-28 10:5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提高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水平,加强知识产权运营和成果转移转化,8月25日,大连化物所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四十四讲—“知识产权管理及商业化高峰论坛”在大连世界博览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论坛属于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的系列主题活动,是全国科学院联盟能源分会第四届年会暨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联盟第二届年会的分论坛之一,特邀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市场经营部副主任张勇,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副处长陈浩,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副主任王秀江,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肖尤丹等报告人,分别从知识产权运营、保护与运用等角度对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全国洁净能源领域的科研人员、管理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上,联盟理事长单位派员汇报了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联盟近两年的工作情况,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勇,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辽宁省拍卖行总经理刘志坚先后对中科院普惠计划和专利拍卖、知识产权拍卖平台等给与会嘉宾进行了介绍,希望促进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联盟的知识产权交易和运用,获得参会盟员单位的好评。(文/杜伟,图/刘涛)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