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辽宁省政协来所考察访问
www.ipo.dicp.ac.cn     发布时间:2019-06-10 17:5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月10日,辽宁省政协常委、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王意恒一行来所考察访问。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规划、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表示,辽宁省政协一直关心和关注着大连化物所的发展,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我所技术在辽宁的转化落地。王意恒表示, 大连化物所近些年来在人才储备、基础研究和研发成果转化方面对于辽宁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贡献卓著,期待大连化物所可以再接再厉,以创新驱动发展,为辽宁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所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储能技术研究部。(文/图 勾剑)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