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关于开展第三届辽宁省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14 17:05    栏目类别:通知通告

各研究室(部):

根据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辽宁省专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组织第三届辽宁省专利奖推荐工作。

一、参评条件

(一)20221231日前获得授权的有效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权属明确、法律状态稳定;

(二)创新性强、技术水平高或设计独特,成功实现专利技术转化两年以上,且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技术及其产品符合国家和省的产业政策;

(四)针对该专利有相对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措施;

(五)申报人应当是已获授权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的专利权人、专利受让人或独占许可、排他许可实施人;

(六)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七)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及省专利奖;

(八)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九)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二、推荐时间

请各研究组于2023818日前将附件2提名项目汇总表发送到duwei@dicp.ac.cn,经领导审核后,将通知研究组准备申报材料并上网填写,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申报者报送的材料内容不得涉及保密信息,涉密人员申报材料需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报送。

联系人:杜伟

邮  件:duwei@dicp.ac.cn

电  话:84379172

 

附件1.辽宁省专利奖申报书

附件2.提名项目汇总表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