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组织TISC系列知识产权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5 10:1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7日和714日下午,我所举办了TISC系列知识产权公益讲座第七和第八期,邀请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知识产权研究部主任赵亚娟主讲了“重大项目全过程专利情报导航方法与实践”报告,邀请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知识产权研究部主任赵亚娟主讲了“重大项目全过程专利情报导航方法与实践”报告,邀请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知识产权研究咨询中心(TISC中心)主任、创新研究部副主任张娴主讲了“专利挖掘实务”。150余名辽宁省大连市的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知识产权专员和管理人员在线参收听了讲座并与两位主讲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所TISC20209月开始筹建,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安排和部署,依据TISC建设规范,开展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工作,在知识产权创造、信息利用、战略制定、价值运用、知识产权管理等活动中积极提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202112月正式运行。TISC系列知识产权讲座是我所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和辽宁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共同组织的公益活动,大连化物所TISC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加强社会培训和科技服务,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创新,促进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杜伟)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