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召开2022年度知识产权专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6 08:3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月5日,我所召开2022年度知识产权专员工作会议,宣贯中科院知识产权保护视频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培训,我所知识产权专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全面宣贯培训了6月24日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组织召开的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政策内容,进一步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院属单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通知》(科发函字〔2022〕17号)。
同时,会上还就我所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容和改进方向进行了系统宣贯和培训,初步确定近期体系工作推进计划、内部审核组等工作内容。(文/杜伟 图/荣倩)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