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组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奖励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08:2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石化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56日,我所邀请石化联合会科技奖励与成果管理处处长段永鸿对我所科研和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培训交流会由副所长李先锋主持,20余名科研人员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线参加了培训。

李先锋介绍了石化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重要性,鼓励各研究组积极申报石化联合会的各项科技奖励。段永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奖励办法、历年获奖情况及推荐国家奖励情况、2022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科研人员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文/ 冯天时)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