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我所举办系列知识产权讲座迎接2022年新春到来
    发布时间:2022-01-26 18:4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提高我所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水平,2022年伊始,根据工作实际需求,我所举办了三期线上知识产权讲座迎接新春到来。讲座从三个方面开展,121日,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池振华律师给大家讲解了商业秘密的管理;126日上午,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刘金涛为大家介绍了Incopat专利检索平台和专利快车的使用;126日下午,北京元周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杨晓云和孙小万两位知识产权代理师为大家讲解了专利撰写方法和技巧。通过三次培训和交流,大家对专利检索工具、专利撰写的方法和技巧,商业秘密管理等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大家反馈,这几次培训的主题贴近实际工作需求,老师讲解深入浅出,对后续的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有很大帮助。我所科研人员、知识产权专员以及参控股公司及合作机构的相关人员等500多人参加了培训。(文/杜伟)

 
网站访问统计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86-411-84379598  邮件:NetCenter@dicp.ac.cn